♥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2011✿


2010再見!!=)
其實,我沒什麼捨不得2010~
因為我覺得很多不好的事都發生在2010。

2011您好!!=)
我用很開心的心態歡迎你~
希望今年什麼事都很順利,只要家人朋友健康,平安就好了=)
我要求得不多。

很高興 我出生在這個家庭16年了=)
我有很疼我的外公外婆,雖然外公過世了。
不過我從沒忘記過他。
我有個在外面忙著賺錢養家的爸爸
在家忙洗衣煮飯的媽媽
還有兩個很保護我的哥哥。
還有很好的阿姨們。
很慶幸我能出生在一個環境那麼好的家庭。
我不求富有 我求平安健康=)

很期待我開學的日子。
可是我不知是幾時==
朋友們!你們等我 =D

我的PMR成績不錯,拿到的時候自己都很驚訝。
開學真的得努力了=)
我知道自己每次說到做不到。
口說無憑,我要做到給自己看,我可以的=)
雖然我不是很厲害讀書,至少我有去認真過。

其實我很羨慕全科及格的朋友們。
雖然自己有一科不及格。
可是我還是希望跟朋友同班~

2011會更好。
我一直跟自己說=)
戀愛的朋友要幸福=)
單身的朋友要開心=)
自己對自己說要加油=D

新的一年 全新的開始✿
把自己變得與眾不同。
我的夢幾時才會成真。
我想要的幾時才會實現。

朋友們,我們感情要更好=)

2011我愛你!!=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