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20110111♥

這些友情得來不易。我珍惜=)


2011我快樂了許多=)
值得驕傲的是 我的友情真的好到爆炸。
謝謝陪了我4年的朋友們,有你們真好=)

四個好朋友。
吴惠琦 袁嘉苑 陈伟良 陈文杰
我很愛我們這四個好朋友 =)
我不能說我有多了解你們,不過至少了解你們多過其他人。

很慶幸 我認識了一班要好的朋友們。
他們心裡裝的 不是心機 而是真心。
我看見了你們的真心,我也很珍惜你們=)
有很多人我感謝不完,只要是我朋友,我都會向你們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的真心,你們的在乎,你們的關心 =)

我希望2011跟朋友們的感情還是一樣很好 =)

我愛你們

發生某件事的時候
我發現 我有很多想說說不出來的感動..
遇見你們是我上輩子的福氣,我真的很珍惜你們=)

----------------------------------------------------------------------------------

莎士比亞說
書籍是全人類的營養品
如果你明白他的意思
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

我想努力讀書,不能對書說很累~
不想出去社會不會說國際語言,那樣真的很丟臉~

----------------------------------------------------------------------------------

17歲了。
我想過個平凡的17歲 =)
我的世界只有快樂 沒有悲傷。
不過 悲傷一定會有 因為我也是人。
那我希望 80%的快樂 20%的悲傷就足夠了 =D

其實,我很容易滿足~
只要你對我說安慰的話那就足夠了 =)
我要求的不多,只要你是我的聽眾就夠了^^

我悲傷的時候很多人跟我說be happy~
因為我也常常這樣向別人說 =)
怎麼感覺人們都不會自我安慰呢?
只會安慰別人,卻忘了安慰自己~

我說了一個謊。
讓我知道不珍惜你們不能 =)
抱歉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