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當友情變成了親情。


那種友情是親情。
那是習慣了的友情變質成的親情。
一個東西可以瞬間毀滅,一段親情不可能瞬間消失。

17/1-星期一

第一次,在朋友們面前的堅強沒有了。
很抱歉,讓你們看見了,呵呵。
可是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儘管會發生,也是少之又少=)

我會用微笑還帶過每一件不美好的事 =D
有時,
不是什麼都不說就是什麼都說,好矛盾-,-
隱藏在心裡的秘密,面對自己要說的對象,幾時才能說得出口?
[愛]真的需要勇氣=)

發現有些事情變得不順利。
有些心裡想的希望它不會發生,可是還是發生了。
想面對的不能面對,
想逃避的逃避不了。
故事中得有結尾。

我期待我們的故事,那將會很完美 =)
我等了1年,放棄了半年,在等了1年。
我想要表達的不是等了多久,而是對你不變的那顆真心。
你會明白吧 =)

有時心情很複雜,
有些東西不是自己不要想就不會想,
有些東西偏要想 卻記不起來。
人是肉做的,時不時都會痛。

聽了好多鼓勵的話,
感覺好欣慰。
因為你們讓我有了推動力。
因為有你們,讓我很快樂 =D

我懂堅強,
可是我不知如何在去偽裝起來。
我不軟弱,
因為我不喜歡軟弱的女孩。
我會微笑,
並不意味著我很快樂。
但我還是會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根源。
矛盾吧 -,-

有些東西只要用眼睛去觀察就能明白。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女人的第六感再怎麼準,
知道不如意的事情即將發生,
也不能阻止。
當一切開始的時候,你注定是輸者。

美好的事情即將到來,
我期待我們的旅行 =D
不想到頭來一片空。


新年要到了,大家要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