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很想說。


新年到了,怎麼快要過年的氣氛越來越少.
來來往往的人好多.但,怎麼也遇不到自己想要遇見的人?

有人說過,你知道有開始就會有結束嗎?
當那個人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明白他心裡想的是什麼了:)
當時的我在欺騙自己說不是那樣的.那種感覺好痛:')

當我想悲的時候就會悲.想快樂的時候就會快樂.=)
所以我的人生我選擇了快樂=D
每天笑一笑,快樂沒煩惱.

有人說我把自己偽裝了起來,不讓人看見我的悲傷.
不是那樣的:)
我有事情我會說,當然~每個人都會有隱私不是嗎?
給我多一點私人空間會更好.
找不到人訴苦的時候,自己就會想通了.
這個世界是殘忍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有些人.只會嘴巴說,你做到了那一點?
你快樂的根源不在是我們:)

想要找個伴,那個對象會是你.
想要找個伴,讓你同我一起白頭到老.
想要找個伴,讓你不會在感覺孤單寂寞.
想要找個伴,因為我希望我的幸福是你給我的.
我會再一次與你擁抱,這一次的擁抱會更加的緊.=)
因為我珍惜.

情人節,依舊自己過:)
習慣那種感覺.沒伴侶我的生活依然很精彩.
今年情人節,與朋友們一起度過=D

有些人.明知道愛情不可靠,也死死都要靠過去.
明知道自己會受傷,還是會心甘情願的付出.
想一想,對方會因為這樣而跟你在一起嗎?
不值得.為一個沒有可能的希望付出.
不是一種幸福.是一種悲傷.

別再為愛情傻傻的付出了.
很愛也有放手的一天,再怎麼痛苦都能承受過去的.
這些都是人生得經歷的.
一次的痛就夠了 :)



除夕了也=D
明天新年魯~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記得,開心最重要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