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微笑☺


有些 人、事、物 我不想听。


踏出了社会,当然会发现社会有多现实.
不管怎样 对别人都要有个防备心.
我领悟到了=)

不会再单纯.不会再任性.不会再相信.
你对我好,我当然也会对你好=)
可是,我对任何人 都会有防备心.
不管你是谁.

我不说,我不做,不代表我不在意.
虽然你什么都不懂.但是以后自然会懂.
醋意谁都有!看是用在谁身上=)
只是不喜欢 你待 她 人 与 待 我 不同 !
讨厌你 扰乱我 ! 拜托表再给我看到 !
我不想讨厌人.因为当你在讨厌人时,人家未必也喜欢你.

踢,有帅的.有酷的.有很多款.
越看越欣赏= =有些还比男的帅0.0
可我不会是拉^^

忙着做工.一个人打两份工其实还赚不了多少钱.
我说过想当女强人,不是说说而已=)
我会证明我可以 !
最重要.能学习到独立.学习到语言.其实也不错.
做工开心最重要.不开心就表做了.
时间概念一定要.
原则.

是非每个人都会说.
可是.真的该改下了.不说了=X
因为说别人的时候.其实自己也没他人好.
是不是酱说?? 我也不知自己可不可以=)
可是还是得相信自己.

我讨厌伪装,不过遇到某些人、事 还是得伪装.
女生最重要要提高自己.
哈.我又领悟到了=)

做工有好处没坏处.
吸收能力要好,学的东西也会特别快.
学会很多东西.领悟的东西当然也会特别多=)

☻向大家微笑.其实并不难☻
☺用真心去对待.其实并不难☺
☻看见仇人与陌生人 也能带点笑容☻
☺所以,记得时常 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