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 唯一

♥ 唯一

话说:思念不说个罪 想念并非是个错

听着阿弥陀佛的歌..还是会想起"外公":)
想起外公的笑容 想起外公的好 一切一切关于外公的东西都会想起
外公,我想你了 =) 你在那邊好嗎?有時常保佑外婆平安嗎?
我微笑 外公,開心最重要=)


何時我變得脾氣暴躁 何時我變得秘密不跟朋友說了?
人,真的很難說 說變就變
友情 回來吧=)
Joey tey 我想的第一個是你 =((

剪刀,石頭,布 你記得嗎 ?...
曾經被我說過的話 感動過的 你,還記得嗎?
最近 我有一直想..
幸福太短暫了..無法形容的幸福 !
你給我了..那個沒人能給的幸福..
真的很謝謝你...微笑=)


安全感

你,怎麼走的那麼突然?
你,怎麼來的快 去的也快..
快回來..回到我身邊來 !
我想的 是希望回來嗎?
不是..只是一時的寂寞..
表傻了....不可能在發生了..
過客..

看到關於你的消息 有時為你心酸..
很想找你 可是我告訴自己不可以 !

不能再說愛..每天提醒自己 !
我做得到 .. 一定做得到 ..

以前的唯一
現在的朋友
以後的 陌生人...

2 条评论:

  1. 看完了>..<
    思念的却是是一种病
    真正的友情是需要经过一种磨练
    常常吵架就当作那个经验
    安全感常常会让人留恋
    那些过客要学会舍得因为它们不值得你怀念
    倒不如现在开始努力读书因为将来你还要面对很多社会上的考验

    我是你的聆听者. 你知道是谁的啦!!
    很久没来了.不错不错.

    回复删除
  2. 咦..我还真的不知你是谁咧= =
    不过谢谢你=)
    我很希望我的友情能回到以前..不过很贪心 ! 两边都要好 !
    我不希望一边好 一边不好..

    爱情我不会碰了 ~
    读书我表><其实我真的不喜欢..
    你是阿c?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