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未來怎麼走 ✿



未來該要怎麼走?? 迷糊。
想好自己的未來了沒?? 沒。

好久沒更新了 :)
這一整個星期都去讀書..
其實我也不知自己的心是在讀書還是在玩 ><
讀書其實也很累 .. 怎麼讀怎麼背 都不會..
考試考7天 只會有3天的考試不睡覺 ..
其他的直接涂了就睡覺 XD

游泳游泳 神經了..
Joo買了泳衣就天天游泳去 哈哈XD
他要把自己變成陽光男孩 :D

不熬夜 不常玩電腦 我想這樣 :)
一個月又過去了..
在學校有好的事發生 也有不好的

友情維持一邊 一邊就遠離 Joey懂嗎?..
怎樣兩邊一起維持??
辛苦。你們來幫我維持吧 :D

18啊18..離我越來越近了..
明年我該讀PA & PD??
在考慮...先考好試先再想 :)

人生真的很短看見很多人沒20就走了..
捨不得也得走..唉,這就是命運??

不要因为自己长相不如对方而放弃追求的打算
长相只是一时的印象
真正决定能否结合主要取决于双方的性格
天长地久有没有??有
为什么大多数人不相信有?
因为他们没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也就是冥冥中注定的那一个

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达的人不问未來:)

18我等你 !!我在等待也在渴望 :)
希望朋友們的思想能成熟點是非不能說:)切記..
每個人思想不一樣 不過幼稚的思想 拜託一定不能要
朋友們,為友情加油 ^^

爲了以後 現在我就要開始努力 :)
不靠別人 靠自己 ``
不能依賴 ..

我希望下個真的會是你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