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好想說出心裡話__♥

埋在心底的話。好辛苦__♥


越大越覺得時間過好快 快得讓我想停下腳步歇息
完全控制不了

每天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這種日子是好是壞??
有為自己的將來打算嗎?? 沒有__♥
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麽。

那句話 我後悔說出口:)
很早就把他趕出自己心裡了。

很快的還有5個月就要正式踏入16歲的人生
這5個月內 我要做真正的改變
不是嘴巴說而不做 是要實際行動
改變什麽咧 就改變自己想改變的東西

花錢得花在對的地方 這次的工錢 我還沒動到
我做到一點了 就是不能一直逛街
當然 這也不算什麽 不過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改
錢真的不容易賺 如果我勤勞 我會天天去做工
可是我不是那種做工狂 我不喜歡天天做工 真的很累
不想讀書 因為去學校都不會讀書 去了等於浪費時間


我沒有去注意 我沒有去在意 我更沒有傻到在對他動心
面對電腦 看著那些話題 會想到好多事

情侶之間該有的是信任
最重要是互相喜歡
可是如果你不喜歡不過想得到 那有意義嗎?

當然 愛情 在這時候 我不會談:)
若出現喜歡的人 我也不會要去說
放在心裡讓自己知就好__♥

雖然我不是什麽名人什麽美女
但我會給自己自信:)
讓自己達到自己的要求 會盡全力達到 :)


我會記著這輩子我愛過一個好男人__♥
就算以後的對象不會是你 但我還是會記得=)
唯一那麼愛的男人__♥
只能說 到現在還是保持不變^^__♥
即使18歲后不在愛你 我還是會告訴你__♥

友情 可能我到現在才懂得珍惜
不過 我希望大家都是用真心去對待每一位對你好的朋友
表對自己的朋友存有一點心機
對你 對他 都不是好事
讓人家知道了 到最後大家討厭的是你 不是他。

越來越成長 當然也越來越會想
好多事想趕快去完成 怕來不及 怕沒時間
可能下一秒就已經不在這世上
可能哪天會不能完成夢想
我會怕 自己完成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