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周圍環繞好多``



這是我的知己_苑 :) ♥
其實 在今年我跟她的感情出現了點問題
這些問題都出在于我 對她總是忽冷忽熱
她從沒對我說過任何一句不滿的話
我知她不好受 我知不能那麼對她
不過我也不知為啥自己會醬
可能她對我太好 每次都讓我 每次都幫我
就讓我認為她啥都會跟我 不會忽略我
朋友對不起
我為以前的我像你說聲抱歉。



這是我的青梅竹馬_良:) ♥
從小一起長大 說他不瞭解我 是假的
我們的感情也出現過問題
不過到最後還是和好:)
很多人會誤會我跟阿良在一起
因為我們的感情實在太好了 不得不承認是事實
以前可以天天粘在一起 一起游泳 逛街 看電影 買東東
一起去KFC拍照玩鬧搞笑 一切的傻事都一起做過:)
在一起開心的時間很快過 我珍惜。



這是我的好朋友_杰 :) ♥
每天見面不是吵架就是打架
當然他不可能打我 XD
每次給我虐待到手黑青
我認真 他玩鬧 我玩鬧 他認真
也很難分清何時說的話是認真還是開玩笑
習慣每天鬥嘴的時候 同時一定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可是感情還是好到不行 我知他一定否認這點= =
他的心事沒人知 他喜歡自己扛的感覺 :) 。




這是我的好朋友_平 :) ♥
我們是今年才爆好的:)
她的人很38也很搞怪 我愛
因為當大家不開心的時候她總是大家的開心果
她不會讓大家看見她不開心的時候
她跟他男人相愛到極點:)♥
寶貝 我要你幸福 咱們也要有友情的幸福。




這是我的好朋友_雯 :) ♥
外號大姐 因為是平的姐姐
她的思想成熟 能幫助我們解決煩惱的事
當然她比我大1年 可是感情還是很好
有時她會想小孩子 有時她會是很認真的女人
以前的我和她是個仇人 不說不信吧
第一次在學校廁所給人家寫我名也是最後一次 就是她那一班
哈哈 回想起好好笑
大姐 我愛你。




這是我的好朋友_鴨 :) ♥
她很可愛 尤其是笑的時候
為啥會叫她鴨呢 因為他唱歌的聲音跟鴨子聲沒差 XDD
喜歡跟她兩個人出去的時候:)
沒有代溝 喜歡一樣的服裝
當然她很好 自己的心事把它藏起來
其實我喜歡說出來的感覺 大家一起幫你分擔。




這些都是在我心目中有地位的朋友。
沒寫的不代表不在乎你們 只是我比較在乎他們 :) ♥
會後悔自己做過的事 說過的話。
以前的事 不提了 做錯的事 對不起了。
從新開始 我需要改變 。
為自己的目標加油 我要的我就要定了。
表跟我搶我要的東西 搶不贏的。
友情 我在乎 愛情 以後說。
告訴自己耐心點 時機未成熟 那句話不能說。
順便考驗自己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