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1/7 咱們家寶貝 平 生日噥=)



1/7-星期四

早上12.30媽媽叫我起身
整個還是很累 ><
洗了臉下樓開電腦找老歌來唱
去NEW wey 大家要比的 :D
我是1號= =

聽了歌 去沖凉弄東西
2點去king salon set頭髮
找文傑 偉良 :)
弄到來3點多..

因為平車不夠坐
我跟阿良走路回..
到一半平媽媽回來載我們 ><
謝謝aunt :)

回到家 大家也都到齊了
7個人
就去bus stop 等巴士..
覺得沒時間就直接搭徳士去
那一輛徳士只有我 良 平 =))
聊天聊天聊天♥

去到后 大姐他們以為我們沒看到他們
直接走掉 平打電話找他們 他們既然說還沒到XDD
看到啊顧 阿良不小心說出來=X 幸好平沒看到 ><

去new wey唱歌..
等他們來 就唱唱唱 啊顧就進來了^^
生日蛋糕 平直接哭 感動..哈哈
啊顧送了親手折的花 =))
唱到一半跟慶雯去走走..
回去繼續唱

6.30咱們唱完去走走
過後平跟顧先去旺角..
我 良 雯去找平的禮物..
找到8點= =結果還是送衣服..
希望平會喜歡 :)

去旺角等大姐他們來
直接來一個特大奶茶^^
大姐遇到他小學朋友 以為是中學朋友
問了哪裡知道不是中學朋友 哈哈

吃完東西過後遇到盈盈 :)
就一起去danga bay ..哈哈

去到danga bay 整個就開始瘋狂了
玩了海盜船+轉杯 直接暈整個= =
過後去踏腳車 我 平 雯 顧 一輛 有燈有嗶嗶的..哈哈
大姐 鴨子 苑 阿良 一輛 沒燈用手拿的嗶 XDD

玩到超瘋狂 !!
11點回家 我 鴨子 慶雯 良 一輛徳士
整個心突然不安 慶雯也說 我直接叫慶雯不要說了
不然我真的哭了 =((
在徳士上不停的念 慶雯也是..
到了平家整個心安了下來 可是還是有點不安
慶雯整個很怕 !!

回到家后直接拜拜 ><
不能想多..


平開心就好^^
寶貝-生日快樂=))我愛你 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