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逃避,面對 我選擇面對``


阿良終於用回了=D"可以去看看吖^^http://ahliang94.blogspot.com/

1 2 3 4 5 6 7
友情友情我愛你 ^^
恢復了 =) 馨平.鄭!死8婆!捏捏捏補補=P
我習慣自己對他們的幼稚行為 =]

昨天.我不知發啥神經.跟朋友大吵了一番.
算是第一次.以前的吵架都是玩玩的.
昨天.就只有昨天.認真了.
抱歉.那樣說你是真的不對.
沒事就好了=)
我問過吧.我們1天不吵架會不會沒話講.
結果.真的沒話><"

幸好.24小時還沒過就和好了=)
我的脾氣很難忍吧= =

為我們的友情加油=D

阿良.我又要說以前的故事了= =哈哈
從小開始認識.感情好到爆.
記得最夠力的事.是前年吧= =我討厭你到極點 xDD
去年也是有一次.因為..不想說了=D
喜歡你有時頓頓的時候 xD 傻傻的樣子 ~ 哈哈
很謝謝你真的.一直都會在體諒我.
你說的過渡期真的很對.我希望不會再有了.真的.


進入我的主題=)

逃避,面對 我選擇面對``
因為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看了PPS.我看會下一站,幸福
之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正在看著這部戲.
所以,裡面的 歌 情 都會讓我想起.
我選擇看回是想面對一切.不需要聽見裡面的歌曲會掉眼淚 =)
我能證明自己 愛的肯定不會是你 =]

愛情,有好有壞.
看你遇到的對象是哪種.
在一起了,不需要寫關於對愛情不利的言語.
即使有吵架,也不該寫.

愛情與友情 你問我會選哪樣?..
我能很肯定的回答你說"友情"
因為友情能一直維持到老.
愛情他不行.除非你能給到另一半永久的承諾.

這只是我的看法=)赫赫.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