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曾经♥


曾经 我也幸福过
曾经 我也在乎过
曾经 我也失败过
曾经 我也盼望过 :)

那个回不来的曾经 我会把它当成回忆
不会忘记 也不曾忘记
谢谢你给的回忆那么美好:)


一天一天慢慢过去
我期待的是啥?..
我想的明天很美好,我期待的昨天已过去.
很难想象后天到底会发生啥事,预算不料.

心情反反复复,有好有坏.
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想到很多不美好的事情.
不喜欢那些事情影响我的心情.
我喜欢的是好心情:) 不是坏心情:(

我只想保持酱的距离
表在疏远,表在接近

很多东西在变化 只要你观察力好 你就会看得到:)
不是嫉妒她的美丽,而是觉得她太虚伪

那些梦感觉太真实,醒来却是虚惊一场
连续几天来 我都发了不同心情的梦

如果是像你们所说的酱,当然也好
可是,你们不了解:)
有苦难言.我烦恼越来越多
欺骗过一次,说了实话也没人会相信

假期有如闪电 过得好快
讨厌读书的日子
我不做工了:)
在家更好..休息!

钱难赚真的....
我的工钱一下下就给我用完了= =
心痛...

我真的要变肥婆了 囧
每天吃不停 要减肥了..

假期愉快:)


那不屬於我的東西 我會試著不去爭取。
你曾經是我的 現在是我的 以後也會是我的
只有這東西我會去爭取。不管結果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