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只要有心 ♥


越是難得到的東西 我越想嘗試
只要有心 我相信 你一定會被我感動 :)
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怕你不敢試!
♥ i waiting for u ♥

現在 04:11 a.m.
夜深了 還沒入睡
滿腦子想的都是同樣的東西
很累..但是怎樣都睡不著

人與人之間 存在的是'情'
人與人相處久後 自然會習慣有他在的日子
時間越長日子越久 久而久之 存在的是個'親情'
我珍惜的是親情、友情 :)

有時搞不懂愛情存在的意義
才開始的愛情:男人都說了一堆甜言蜜語
結果女人真的愛上了
在一起時男人肯定聽女人的話
不久後 幸福破碎 是女人怕了男人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
傷的往往都是女生
因為一旦對男人感覺有了安全感 就會信任他
對男人終是沒有防備心 :)
··最後得到的是 背叛的愛情··
這是我遇到的=)

我最近都晚睡,真的很累..
但是,我沒辦法入睡

我很謝謝某人..
因為那樣 讓我很想去改變自己:)
只要我成功,我會讓你後悔
很高興你讓我跌倒過!

我希望我也能跟你們醬:)
以後,有機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