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好人卡.♥


好人卡專屬於你,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的好 沒有人能夠比了.
你永遠不會對我發脾氣,永遠都讓我任性. I
♥ YOU (:


很快的7月了.我身旁的他,不知不覺的陪伴了我兩個月.(:
對,他是我第一個可以過兩個月的愛情.
我很愛他.雖然有時跟他吵吵鬧鬧的.
但,這就是我和他的相處方式 :D
能愛多久就愛多久.
我會珍惜到最後不相愛的那一秒.♥ (:

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
我們的相處方式只有我們清楚,我們是相愛著的.

你知道嗎?我會內疚我那樣野蠻的對你.
我會對你亂發脾氣,可是你最後還是會說沒關係.
心疼的是你那每次說沒關係卻心痛的心.
我不怕你離開的那一天,因為我知道你不會.(:
他,真的就是那麼好.

dear,我愛你.

------------------------------------------------------------------------------------------------------

十個小矮人.
♥我愛你們
咱們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
擁有你們是我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我最近也開始哈韓了,哈哈.
也學了點韓語. :D
還不是多虧你們那幾個哈韓的瓜.
粘著你們就是沒好事.
丟臉的事做盡了一大堆,不過我就是愛 :P
da ben no.

有些人不想多說.
先想想怎麼最近周圍都變成陌生人了.
其實不是大家都變了.
而是你自己的問題.

人的心真的很難猜測,就算平時你跟別人沒摩擦,
人家可能也想跟你有摩擦.
再好的朋友也有背叛你的時候.

但,我十個小矮人沒那麼多心機.
說我傻或者天真也好,你們不了解他們,
所以不要用你們妒忌的眼光來破壞任何一個小矮人的心.
我相信你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