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20110430


其實沒有在單戀着了呢
幸福就是 你愛的人正好愛著你


把上一篇刪除了,不想看到情緒化,也不想讓你想多。
擁有你後 真的好幸福
那個名詞不要也罷 就算保持這樣感覺也很好 =)

恭喜一對戀人正式在一起了 哈哈
同樣的相遇、 祝你們幸福拉 =P
相愛容易相處難 ♥ 好好珍惜一段緣分
就算是過客也好 =)

把眼睛開了 真的是錯的選擇
很像是把刀 往自己的心上刺一刀
不過也讓我學會如何去看一個真心不真心的男人
還是很感謝你 =D
有開始就會有結束 這句話 我永遠記得
是你告訴我的 真的很難把這句話給忘記。


第一次跟你家人出去
雖然有不自在的感覺 可是很開心 =D
融入得下我一個外人 哈哈
自己想到都會在笑是嗎?

喜歡你笑的時候月亮的眼睛
喜歡你對我眨眼微笑
靠著你燒燒體溫的身體
喜歡握著你那像女孩子的手

謝謝你=)
謝謝你的體諒、忍耐
謝謝你會把心裡話告訴我

有心鐵棒都能磨成針 哪怕是你沒有心
有心什麼事都能 真的成功了呢
兩年前的我們雖然不能夠 但現在 真的覺得自己在做夢
時間過得好快 我珍惜


20110315
20110401
20110430
這樣繼續記下去沒完沒了
哈哈 ♥ 不能再有這些日期了
3個就好

LUV U
♥ MU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