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佔有♥


愛情不能錯過、但友情更不能擦肩而過 ♥


時間真的過得特別快~又要九月了。
我和我的寶貝們又要出城去啦 :P
這次又去新加坡!鴨鴨家又要遭殃了><"
上次一起的四個八婆一定又要聚在一起啦 :D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每個朋友的家庭背景都不一樣,所以有些要用心去開導。
其實回頭看看,這件家給的溫暖太多了。
雖然爸爸在國外,但關係也不會疏遠。
有時我會羨慕別人家的爸爸每天在家陪伴他們,
爸爸陪我的時間卻是兩個月的一個星期,有時甚至半年。
所以世上不可能會有完美的事情發生。
該知足了 因為自己在這間家真的好幸福 :)

哥哥結婚也過了一個月。
好快,真的好喜歡親戚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
我喜歡熱鬧,不喜歡安靜。

第一次在學校當司儀也,其實不會緊張,很好玩 :D
可是我的搭檔緊張到都忘記要說什麼了><
咱們有待加強 哈哈 :P

感覺去學校真的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很像把語言學好 :)
因為我不會讀書,所以書對我來說不重要。
對化妝有興趣,讀書出來後打算去學,資金資金掉下來吧= =

跟他不知不覺三個月過了 :D
其實我們在意的是彼此的感情而不是在一起多久。
有好多人都在認真戀愛了
還在單身的你們等什麼呢 ? :D
等來等去也是等個答案 早晚都還是要告白的~
所以為自己的愛情加把勁唄 ! 加油

“友情”
開關引號
真正的友情是不需要去討好任何一方的。
要別人對你好,自己也先要對別人好。
但是 對別人好 指的是 不是單單對一個人好。
想想自己的朋友裡面有幾個吧。
不要說錯任何一句話讓我有機會反駁你 :)


我很期待12月的行程 :D
雲頂之旅。
第一次跟自己的愛人去旅行
也是第一次去雲頂><。
原諒我這個鄉巴佬 :(
我怕去到我到處亂跑因為沒去過 xD
大姐你們體諒我一下噥 :P

讀多一個星期放假一個星期。
才一個星期啊 好少 :(
就這個放假準備跟幾個寶貝矮人出城 :P

我沒有遺忘我的blog,久久寫一次比較多感觸 :P

好啦,大家記得follow我的blog哦 感謝 :D


我的佔有欲很強,我不喜歡跟人家分享我愛的人。
其他我接受 就愛人不行 :)
其實我也是個小醋桶 :P
我比較野蠻 霸道/.\
辛苦你了,love u ♥ muk :目


有看我部落格的你 希望心情像太陽這樣 :)
微笑都會有陽光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