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wow..電腦終於好了



yup``心情最近好好=)
沒有電腦的這段時間過得好痛苦= =
整個就是悶爆..幸好有我家的大姐.二姐.
借我他們家電腦..哈哈..謝謝你們啦..愛你們,mucks^^

沒做工的時候多數跟大姐二姐出門..
也去了趟新加坡..回的時候人多到不行..

6月5去了學校的舉辦的camp..2天1夜``感覺良好..哈哈
好好玩><下河的時候緊張慘..
結果腳受傷``T__T

6月6回到家2.30弄好東西3.30去找阿祥
坐taxi去PSHOW工作室..
好久沒去了..感覺不一樣..
夏 盈 狼 鬼 信 倫 很想念你們=))
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了..少了阿良....

···············································································

13/6

良跟我說了很多頭髮的東西..哈哈
有朋友做頭髮好好``XDD
只能說我要弄好的東西一定要趕快搞好!!
啥都不想要..

好累...
8/31 tioman我要去到!!!

就醬..會繼續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