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6/14

下午在家發霉..
5點去香港仔載了美璇去找阿良n文傑``

去KFC..廢了很多= =
死雞屁股說到豬之歌!!!!
美璇..我真的聽到很反感了= =

過後去KS打left 4 dead..
死文傑放豬臉!!!!%&%#*&
緊張慘= =
死陳文傑害我一直給怪追= =

玩到8點多全部回家了..我去馨平家..
然後去喝茶``和大姐+平``喝道10點去平家看猛鬼街..
結果沒看完就回家了= =

感覺家裡有電腦跟沒電腦一樣=((
有時到半夜我才能玩..因為哥哥一直玩game..
不然就叫我幫他玩...閑zzz

好多朋友生日要到了...
煩惱當中....... ><

``````````````````````````````````````````````````````````````````

♥♥玩上癮了
♥♥當然 同時也認真了
♥♥拜託 我不要
♥♥因為不值得
♥♥我怕 我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