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每天每天我都要快樂的過=)



★星期三★

沒讀書..2點去JS慶祝Joo生日=3
哥哥載我和阿良+阿奶去..
去到Joo來找我們 就去red box門口等人:D
過後大家都到齊后 就進去唱歌拉拉拉^^

去唱歌雞屁股一直講不停..
一直搖屁股..哈哈..

感覺好久大家沒聚在一起了 ><
唱歌的有8個人..看電影的有7個..整數是11人= =沒錯的話..
唱完歌就去買電影票..看iron man..

咱們就去吃東西..然後男生去玩GAME= =
時間到就進去看戲咯咯咯..
有一部份很白癡..哈哈..
其實整套戲有點小悶..打架很快贏zzz

看完後大家就回家了:)

你快樂吧^^?

★星期五★

沒錯的話 今年第一次認真罵人 ><
沒很凶我知道= =
@#%^&$*討厭這種人..
馬屁精一個``收這種東西來幹嘛0.0?
想問你..很好玩嗎?
很厲害說假話你!!
拿到了不會跟我們說?還說忘記了..
無聊透頂``幼稚..拜託你成熟點也自愛點拉
唉唉..沒力說你了``
有時我會諷刺就是你人格問題
自己好好想想

★星期六★

做工真的是忙死= =
不過時間很快過..我喜歡!!
很好..我的薪水實在多A_A哈哈

很可愛..兩天的工錢= =
傻了我= =現在要拼命做工..
可以的話都把時間都排在做工方面..
跟慶雯聊了很多=]

下個星期沒有做 >< 因為我遲給時間表..幾sad咯
不過也好..有promotion..更會忙死...
惠婷慶雯你們加油!!哈哈..

我不想遇到那麼多人的時候..
因為我啥都不會..唉唉唉.....

下個月我的薪水一定要夠我用><
6月放假跟我的寶貝們去新加坡:D 我期待

我很快樂:)真的..
越大感覺時間越快過..
思想也變成熟了..
想回以前...好好笑..哈哈

母親節了..♥
媽咪 母親節快樂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