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足夠了♥

★星期天★

6點醒來``
8點出門``實在遲= =
去到整個就怕model的爸媽生氣><
結果還是很好:)

model整個漂亮><
洋妞樣..
去到等她換了衣服就幫他化妝= =
整個就是緊張zzz

他們去研究在哪拍``
熱死= =
拍到來11點了...感謝
很好玩XDD

回到家弄好東西就去外婆家噥
去到12點多了= =
1點就去表姨店 去到哥哥和表哥先洗
等了1個小時多 終於到我料..
整個就很舒服``哈哈

洗完頭髮整個亂= =
去買冰淇淋吃``吃零食喝汽水``
弄到來5.30``去表哥店買耳機``
載三姨回家 在回外婆家

跟哥哥去LONGGAI
停在舅母家門口喊賴皮..
沙皮狗..還很小的..懂自己名了..整個可愛到爆><
我們叫它他還一直叫><可愛可愛..哈哈

過後就回家了..
在車上睡覺..去載幼幼``再去拿榴槤..回到家9點了><
沒有胃口吃東西..榴槤才吃一兩粒><

玩電腦玩玩幾下直接發燒..><
今年很衰..一直生病:(

★星期一★

沒讀書..睡覺醒來已經2點了
發燒好了:D
下樓玩下電腦 去弄東西就去補習了
補完數學補科學..5點30回家..
全身又燒回去>< 沒去做工..
就是累...全部人出去剩自己在家發呆..

♥♥3/5 媽咪生日快樂>< 我愛你♥♥

★星期二★

又聽講座...
整個就是閑!!還要特地回班拉椅子下樓..
累慘了..坐在風扇地下還是熱熱的><
一直躺在馨平大腿上睡覺..老師也一直來叫我= =
結果還是被記名 我整個就pekchek..

要睡覺沒得睡 又聽一大堆有的沒的..
眼睛就是很想蓋下去><
到10點我們才聽完..拉椅子回班去下課..

又pon數學節了= =
一節在平班 一節在苑班..
回班上BM..最後兩節拿書包去苑班跟他們聊天:D
我 苑 良 文傑 andrew 振華圍在一起說鬼故事= =
文傑說的恐怖>< 我頭皮發麻= =
還聊了很多...整個就開心開心^^
很像回到去年的感覺:)

學校大亂今天..
我班印度人偷老師電話給老師打 不知打到幾慘..
放學華人跟馬來人打架..
保佑你們明天沒事:)


回到家弄東西3點去cs跟良+良哥+杰``
來我家杰整個又雞屁股..
到cs去吃Mc'D就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謝謝杰幫我拿bag..

看了很多男生衣XD

6點多就回家了..
7點醬才到家= =塞車到夠力><

原本有跳舞的..結果太累不想去..


最近整個就悶悶悶><
怎麼就沒事情給我做..
明天補習...

星期四,五,六做工..
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