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温暖♥

如果还在原地徘徊,请等待,我酱会走向于你:)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白痴=.='''
回想以前做了那么多傻事真的是丢脸..哈哈
不过人都会经历过这些:)

自信从哪来??
我也不清楚,只觉得不需要在乎别人眼光
人家说你哪不好不需要为了他人去改变
除非是一大堆人讨厌你.说你
所以没必要为了一个人去改变自己
不值得

彻彻底底放下了=D

我有足够的勇气去说
但我没勇气接受你给的答案
有些东西只要用眼睛看就能明白
我的第六感很准:)

那双温暖的双手
因为我的粗心,我的大意..错过了
如果那时我发现 我会握紧你的手
到现在我们应该还很幸福:)
还会有机会的,对吧?

越是轻易得到的东西 越容易遗失
越难得到的东西 越想珍惜

不管多痛多累也表伤害自己的身体
那样做痛的是自己 不是伤害你的那个人
试着用微笑去成长
回想后 你会觉得伤害自己的人是在帮助你

不管是过客还是啥
没必要去讨厌,也没必要让他后悔
因为他注定是你人生中的过客
不是你一辈子的伴侣:)

有朋友问我
有一天你在森林中要把这四样东西带走 你会怎样带走他们
背包 猴子 蛇 鸟
我回答 把蛇丢去背包里背起书包
猴子我背着 鸟用手抓着

背包=你的负担
蛇=你的金钱
猴子=你的伴侣
鸟=你的孩子

我背起了负担罕伴侣 以后惨了= =
很厉害藏钱 会抓着我的孩子管好他

我觉得这个真的蛮准的
如果谁想看的可以留言
不过你们要自己分配好那四样东西要怎样把他们带走
然后我帮你们分析=D

世界会变 人也会变
成长的人会发现 变化不是件坏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